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专升本答疑培训—《2021年专升本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31 来源:  作者: 阅读: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第一届专升本答疑培训—《2021年专升本专题讲座》

2020年统招专升本报考人数攀升到70万人!越来越多的学生认识到全日制本科学历对以后就业、考研或留学的重要性,纷纷选择统招专升本考试来实现学历上的蜕变。竞争日趋激烈,应广大师生的强烈需求,基础学科部数学教研室张若男和王书勋老师与英语教研室徐亚楠老师2020年12月1日下午4点在一号教学楼合堂二举行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届专升本答疑培训—《2021年专升本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大量的应往届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盛况空前。

应往届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讲座考虑到大多数学生的需求及防疫的要求,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讲座模式,线上结合超星学习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

张若男老师做了关于2021年专升本必考科目—《高等数学》,她从选用复习教材、常考点的重难点分析,往年各专业分数线的对比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徐亚楠老师做了关于2021年专升本必考科目—《大学英语》的专题讲座,她从考试题型、做题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答疑。

讲座快结束时,通过扫码进群建立第一个专升本兴趣小组。

这次讲座受了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以后我们将定期举办专升本专题培训讲座。

基础学科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