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部齐新华、赵会强两位老师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1-06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齐新华、邵志君、刘兆熙、赵会强四位青年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喜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设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旨在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自全省67所高等职业学校350余件参赛作品,近千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从119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赛教师通过教学设计、说课、课堂教学、答辩等几个环节,展示其深厚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设计、教姿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为了做好本次竞赛备战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基础部领导广泛动员,老师们精心指导,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撰写、“课程思政”元素挖掘、学科知识凝练等方面精心准备,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基础部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