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领导 >> 正文

基础教学部 主任

时间:2016-04-28 来源:  作者: 阅读:

0235 (4).jpg简介:徐其成,男,汉族,中共党员,高级讲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基础教学部主任。1964年10月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1986年6月毕业于河南信阳师范学院政治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年获山西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过先后参加过国家骨干教师培训、清华大学职业教育理论培训、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河南省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研修班。1996年7月至2003年10月任贸易经济教学部副主任,2003年11月至2015年12月任经济管理系主任,2016年1月任学校基础学科部主任。河南省中职“文明风采”大赛2至10届评委,全国中职“文明风采”大赛10、11、12届评委。先后主讲过《政治经济学》、《哲学》、《经济政治与社会》、《公共关系学》、《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主持和参与了省教育厅规划课题6项,主持和参与编写了省规划教材4部,发表CN论文十余篇。

教科研:主持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物流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研究》、《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研究》、《市场经济视阈下河南省中职教育的困境、成因与对策的实证研究》、《关于较强中职学校创业教育的对策研究》等四项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参与了《加强和改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教学的研究》、《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研究》等二项省教育厅规划课题;主持编写了《就业与创业指导》省规划教材,参与编写了《公共关系学》、《新编公共关系学》、《建明社会主义商场经济教程》省规划教材;发表了“《海国图志》对于促进国人开眼看世界的功用”(《兰台世界》2013.8)、“文明风采大赛职业规划类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河南教育》2011.8)、“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探析”(《河南教育》2011.10)等CN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