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队伍 >> 正文

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申彩云

时间:2016-04-29 来源:  作者: 阅读:

申彩云,女,1980年4月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汉族,中共党员,中级职称,现任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2009年7月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4年7月在河南省商务学校参加了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2012年11月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两个二等奖。2014年荣获省教育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5年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先后主讲旅游英语、新视野大学英语、畅通英语等英语课程。2012年8月参与的项目《推动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的探索实践》和2013年5月参与的项目《中职学校学生文化基础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关系的研究》均荣获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参编了校内教材《升段英语语法》,发表过8篇CN论文。